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210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院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学习和实践。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先进教师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陈学文书记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现状,生动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三严三实”寓意深刻,意味深长,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三严与三实相辅相成,紧密联系。“三严”是根本、是出发点,要守住严、防止松。“三实”是目标、是落脚点,要突出实、防止虚。要从严处要求,向实处着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与精神内涵,真正把握其精髓,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廉洁自律,尽职尽责,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陈学文针对数学科学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要用“三严三实”的理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不能相互推诿责任,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正气氛围。在学术上,要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力争推动数学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学院先进教师代表和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院将继续推进对“三严三实”的教育和实践,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党课学习成效显著,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