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青岛规划展览馆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3-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阳春三月,气象万千。3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18级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来到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的青岛规划展览馆。该规划展览馆是展示青岛城市魅力和推介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百年规划、战略规划、规划公示长廊等展区。通过一个小时的短暂参观,同学们了解了近代以来青岛的城市区位演变、城市布局规划战略以及城市总体发展的成果。通过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也让同学们领略了这座时尚名城的独特魅力。

“青岛是一座时尚之城、活力之城。作为一名在青岛求学的研究生,我们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感到自豪,青岛的发展也肯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机遇”,研究生党员韩世涛在此次参观活动结束后说到。2018级团支书李姣姣同学在活动结束后也分享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感想并向各位同学发起倡议,倡导广大研究生为这片充满潜力的土地贡献力量。通过此次校外实践活动,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这座城市的发展规划史,也鼓舞了广大同学投身于国家海洋经济建设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