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1日下午2点机关党支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欣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体内容和相关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邢欣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姜永杰重点从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角度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院中心工作,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防止“两张皮”的现象。张雪蕾结合学工工作特点,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车红、林丽、李玲慧、段慧冬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求很高。全体党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的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