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齐学党史守初心,支部共建同奋进”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三分局举行联建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税务局第三分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第二次活动。这是双方继此前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之后的首次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副书记张雪蕾、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雨彤以及20优秀学生代表同参加此次共建活动。青岛市税务局第三分局局长王长江等领导同志热情接待。

税务第三分局四楼会议室,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杨建武致欢迎辞,随后,学院学生代表带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红歌快闪目。在2同学吉他伴奏中,8名同学分别唱响《以爱之名》、《百年红船》等红色主题歌曲,以及齐声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少年少年》等诗歌,同学们感情饱满情绪激昂,传递出建党百年之际当代青年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随后,分局3位年轻干部以“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中国”为题分别做《主动去做、才是青春》、执奋斗之笔、书平凡青春》新时代有青年》主题演讲,彰显忠诚担当、兴税强国税务精神;同时,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强调青年的责任担当,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随后,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杨建武为大家讲授了领导能力情景测试案例分析课程,通过测试题目和案例分析,讲解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答题思路,为有意考公考编的同学们点播思路。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师生学习的态度,向青岛市税务局三分局各位领导、同仁学经验、取真经、强党建、促发展。同时,姜永杰指出,青岛大学“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方案的实施,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更需要学生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更多的参与社会实践,希望在税务局参与实习的各位同学服从领导安排,严格遵守分局工作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善始善终、虚心学习、真诚请教、提升能力、补齐短板、快速成长。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推进了统学院和税务局第三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了学习内容,突出了学习实效。同时,活动也进一步推进在校同学对专业知识理论实践的结合,在实践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