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颂二十大,书香浸校园”主题诵读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颂二十大,书香浸校园”主题诵读活动

10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开展“文颂二十大,书香浸校园”主题诵读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红色书目、电影名接龙和诵读分享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才思敏捷,红色书目和电影名随口道来。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十一位同学上台分享。

激昂的诗篇,诵读难忘的岁月,熟悉的诗词,演绎时代的华章。同学们围绕迎庆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诵读,朗诵者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演绎了《革命英烈传》、《把一切献给党》等众多红色经典作品。经过大众评委打分,最终胥云翠同学获得一等奖,张瀚同学获得二等奖,魏子淼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诵读活动,引领同学们在诵读和聆听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励同学们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