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02-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17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琪、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琪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

      


        刘琪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学深悟透,同时结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同时,今年合作办学30周年,学院事业发展步入关键时期,刘琪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高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第二,引领学科建设,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实现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建带教风,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要求,对支部查摆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整改,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