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学系 >> 正文
背景颜色:        
元荣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7-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元荣,女,青岛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经历:

19819-19857月在贵州大学数学系学习(基础数学专业),19857月获理学学士学位;

19859-19887月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学习(应用数学专业),19887月获理学硕士学位;

19979-20007月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学习(应用数学专业),20007月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210-200412月及20081-20097月在美国夏威夷大学访问学习。

 

工作经历:

19888-19978月,贵州大学数学系,教师;

20051月至今,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

 

教学工作:

教授的本科课程:“数学分析”(ABCD)、“数学分析”(IIIIII)

            “复变函数”、“泛函分析”、“偏微分方程”、“高等数学I”等。

教授的研究生课程:“偏微分方程”、“线性算子半群及其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

                Sobolev空间”、“数学物理中的初边值问题”、

“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等。

 

科研工作:

部分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Langmuir》、《Transport Theory and Statistical Physic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WSEAS transactions on mathematics》、《自然科学进展》、《偏微分方程杂志》、《应用泛函分析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杂志上。

 

荣誉称号:

20149月 被评为青岛大学师德标兵;

20166月 获得青岛大学2016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励行楼(西七)211

电话:

E-mailryuan@qdu.edu.cn

 

上一条:熊剑飞
下一条:刘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