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进行团委副书记选拔民主推荐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1-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进行团委副书记选拔民主推荐工作

12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选拔民主推荐工作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参加推荐工作会的有研一以及大三50名学生代表,辅导员王彦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学院需进行团委副书记选拔的民主推荐工作。本次数学科学学院推荐了研一的孙萍和大三的耿德发两名同学,由他们所在年级不低于40名学生进行投票,按规定,每位候选人最终的民主得票率应不低于85%。经民主投票,两位同学最终的得票率分别为100%和92%,符合要求。

此次民主推荐团委副书记,对学生起到一种无形的激励作用,能更好地促进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