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建模研究学会组织本年度首次培训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月1日晚18:30,数学建模培训课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学楼104拉开了帷幕。

本次培训课由赵维加教授为大家讲解数学模型。赵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数学模型、怎么建立数学模型,同时还给同学们举了几个简单的例子,使同学们更直观地对数学模型有了初步的认识。赵教授的讲解生动有趣,为同学们枯燥乏味的学习增添了不少乐趣。

据悉,前来本次培训课的同学非常之多,他们来自数学科学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等不同的学院,共计200多人,不仅整个大教室坐满了人,而且还有许多同学站着坚持听完了两节课。可见同学们对学习数学建模的兴趣浓厚,热情高涨。

在此衷心的祝愿青大学子能够在数学建模方面有所建树,也希望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