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义工行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学习榜样力量,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义工队于3月5日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积极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明法代表全体员工对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志愿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从8点开始帮助前来就医的市民挂号、导诊等工作。为缓解前来输液的儿童及家长的无聊时间,志愿者在儿童输液处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给小朋友们讲雷锋故事、发起由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的答题环节。小朋友及家长们参与热情高涨,氛围十分融洽。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以三个有趣魔术表演结束了此次“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正在医院就诊的患者带来了欢乐。

活动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明法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肯定,青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负责人韩世涛代表全体志愿者对院方给予的肯定以及院方提供的优质服务基地表示了感谢。

雷锋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义工队作为一个大学生公益组织,全心全意做公益是永恒不变的宗旨,相信所有的志愿者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