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培训实习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4-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培训实习周

2012级本科临近毕业。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思途教育科技”合作组织了免费的为期4周的培训实习周课程。

思途教育科技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之一,该机构开讲的课程是面向大三和大四的学生,从3月19日起每周六在励行楼三楼分“UI设计”、“安卓工程师”两个项目授课。课程主要培养学生熟练运用Axure、Photoshop等软件进行网页设计等项目。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不仅对UI设计和安卓工程师有了更直接、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针对同学们的专业课起到了重要的实践作用。还在一定程度上学习了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总的来说这次培训周对今后我院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尝试,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