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0-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给15级大一新生指引学习和生活上的方向,增进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友谊,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16号晚7点在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在大一新生中引起了热烈关注,学院邀请了2013级、2014级的优秀学生代表有针对性的从不同侧面和新生们进行了交流。刘海晗作为资深学生会工作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种活动,杨光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大一学习困惑及解决方法,孙鹏、孙小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邱林幽默风趣地为我们传授参加数学建模和挑战杯的经验……在问答环节中学姐学长耐心为新生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引起掌声阵阵。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一新生对学习和生活热情。在以后的生活中,数科院的同学们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努力奋斗。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