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及义工队纳新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0-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16日晚,青岛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及义工队在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纳新宣讲大会,向15级的新生介绍了学生会和义工队的共同宗旨以及学生会各部职能和义工队各队职责。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彦,义工队总队长韩世涛,学生会主席荆嘉宝带领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会议。首先,王彦老师从文体活动,思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数科院的学生活动特色及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的区别;其次,义工队总队长韩世涛简述了义工队的宗旨及主要活动;随后,主席荆嘉宝和副主席李庆介绍了学生会的常规活动和主要事宜,以及对学生会本次纳新的要求和展望。最后,各队队长和各部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能和特色。本次宣讲大会是义工队和学生会首次合作纳新,全部运用多媒体设备,通过PPT展示主要内容,各部部长更是准备充分,带动全场气氛,鼓励新生踊跃参与。

通过这次会议,新生对数科院学生会以及义工队有了更加细致的理解。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自己适合哪个部门,美好的未来等待着正在愿意接受挑战的你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