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新生报道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1-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5年9月10日至11日,数科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并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中亮点很多,延续往年模式,增加新布置,再添细致。过程井然有序,充分的准备也确保了新生及家长顺利办完手续及时到达宿舍布置安排,11日下午四点全体来校新生全部报道完毕。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准备充分,报道点设置X展架,突出本院特色,附带专业简介,让新生及时了解自己专业投入大学生活;在新生领取信封中贴心准备了学生会、义工队等组织的申请表,给新生充足的时间,在大学中做好全面发展,积极展现自我的准备;更有入学必读附带开学期间具体流程,让新生有预备又有自我空间,尽显条理;另带有学院微信微博公众号,推荐添加宣传本院特色;最后贴心学长学姐“一条龙”服务,新生报到,学长学姐们热情满满,从在校门口迎接,到帮助引导办理相应手续,再到带往宿舍,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有专人负责,旨在保证新生能够顺利、顺畅的完成一系列报到程序,大大减轻了新生和家长的负担。

11号晚各班代班及时召开班级会议,让新生的问题得到解决,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2014级代表感慨颇深,他们累并快乐着,第一天看见新生们茫然又坚定的眼神,想起初来懵懂的自己,在尽力的帮助他们的时候,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感悟,陪伴他们成长更是带我们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