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0-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5年9月24日上午9点,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东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副院长赵凯,系主任杜守强、李新民、刘开恩和团委副书记王彦出席了典礼。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彦主持。

陈学文书记对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成就等亮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接下来,院长高红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具体情况,提醒同学们仍不要放松学习。典礼最后,范家鹏同学作为2015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对于未来的憧憬,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15级新生的青春风采。

入学教育大会上,首先由东校区管理办公室调研员王继源老师向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他从防火防盗防骗三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然后由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文胜向同学们对学分制做出详细的解说,并说明了新生的常见疑问。

至此,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孕育希望的九月,数科院15级新生将满载希望,向着灿烂的明天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