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0-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5年10月17-18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迎新篮球赛。

17日上午八点,在啦啦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篮球赛拉开序幕。首先对决的是计数二班和应数一班。最终计数二班以44:19的比分获得了压倒性胜利,进入半决赛。接着,大二一队与大三学长队之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二一队以29:47败北。下午两点整,大二二队与应数二班的比赛正式开始,最终应数二班不敌大二二队,以28:41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初赛最后一场在计数一班与应用统计专业的呐喊助威下展开,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分上下。最终应用统计专业以29:26的微弱优势胜出。

10月18日上午,半决赛打响。计数二班与应用统计专业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计数二班以37:32的比分脱颖而出,紧接着,大三学长队力压大二二队,以60:33的优势顺利晋级。下午,总决赛开始。经过激烈角逐,计数二班终是不敌,大三学长队最终以70:45拔得头筹。随着一声哨响,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数学科学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更加体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