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浙江大学数学系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交流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3-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月27日浙江大学数学系师生一行1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希望通过相互间的学习,促进双方学生工作更加有序的开展。

下午1:30交流会在励行楼302准时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党政办主任卫曙光、班主任代表丛旭日、团委书记王彦、辅导员王珺鹏和11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彦主持。首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代表东道主致辞,对浙江大学数学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浙江大学数学系党委书记卢兴江代表浙江大学数学系发言,感谢我方的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工作、学分制改革和数学文化节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双方学生代表就学生会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演示讲解。青岛大学数科院学生会主席宋子佳,从学术活动、特殊交流会、文体活动、文化讲座、团队学习、思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数科院的学生活动特色;义工队队长张怀静,介绍了义工队的创建历史和常规活动,获得一致好评。浙江大学数学系学生会主席介绍了自己院学生会的组织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交流会分为两个会场,老师间的工作交流在励行楼217进行,学生间学习、生活、实践活动等交流仍然在励行楼302进行。两个会场的交流在一片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两校老师们就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两校同学就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展开热烈交流,共同探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得失,双方都学习到了很多经验。随后浙江大学学生代表在我校学生带领之下参观青岛大学校园,本次访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