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6-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20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办“引他山之石,助考研梦想”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取中央财经大学的王明山、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宁、考取华南理工大学的李青、考取北京工业大学的朱振军以及考取山东大学的王雯五位优秀的2011级考研生为大家带来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他们根据自身考研经历,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和考研经验,并针对一些备考科目提出操作性强且非常有效的具体建议。在互动环节中,优秀考研生细致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就考研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等提出的若干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数学科学学院二、三年级学生对考研重要性的认识,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5年5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