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2-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普及大学生课外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数学科学学院于12月9日、10日在东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活动。本活动由学生会学术部与生活部联合举办。

此次比赛以百科知识竞答方式进行,环节紧凑,趣味盎然。初赛过程中,统计二班和数学类二班在必答、抢答环节表现突出,率先入围决赛。复活赛中,数学类五班20道必答题全部答对,成功复活。决赛环节,入围班级展开激烈比拼。同时,特别设置中场亲友团小游戏环节,充分调动观众积极性,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最终,数学类一班和五班分获冠、亚军。

“一站到底”百科知识问答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本次知识问答活动为数学科学学院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自身价值,增进同学间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