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特邀中国科学院李启寨教授进行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3-2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5年3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李新民教授有幸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启寨老师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李启寨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统计学概况,然后从一个案例出发,分析了其研究背景与动机,并运用统计学方法最终得到数值结果。该过程简练,内容丰富,开拓了在场所有人的视野。最后,李老师对上述过程进行了总结。通过对一个实际案例的具体介绍,老师和同学们对模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收获颇丰。

在提问环节,大家纷纷提出自己不同方面的疑问,李老师均耐心解答,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