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师生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2-0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4年11月25、26日,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师生交流会在东校区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好了解在大学四年中需要储备的知识和应掌握的技能,并能正确对待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同时便于老师们了解学生现在的学习状态。本学期为2014级学生授课的戈升波、孙同森、刘敏等老师应邀出席。

四场交流会气氛都非常热烈。每位老师都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为任课老师可以给同学们带来更详细的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自己的意见。老师们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师生交流会使同学们收获良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老师对自身困扰的解答,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可以度过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