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吹响考研的号角”考研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0-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又是一个开学季,又是一个备考季,为更好的做好2015届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促进学生的素质养成,数学科学学院 于2014年9月29日14:30在励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吹响考研的号角”考研动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陈学文书记、院长高红伟教授、优秀教师曹荣荣等以及201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青岛大学优秀教师曹荣荣向2010级成功推免以及考取本院硕士研究生的颁奖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曹荣荣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鼓励2011级学子要积极备考,迎接考研的挑战,鼓励大家考取数学专业研究生。

随后,由数学科学学院考研指导教师宋丽娜、谷岩就2011级学子考研复习以及报考中存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积极提问,大会气氛热烈。

最后,高红伟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考研是一次人生转折的机会,同学们应抓住机会,努力坚持下去,拼搏三个月,祝愿同学们都能考出好的成绩。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将要考研的同学们的士气,还让他们在对考研有更深了解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全力备考、学会应考、自信赴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