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教授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1-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6日下午两点,数学科学学院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行“教授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副院长王宪栋以及学院部分正、副教授、2013和2014级的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

“教授面对面”活动的初衷是让低年级学生近距离感受教授的人格魅力和治学态度,将由班主任与教授们对接,邀请他们参加主题班会,为学生讲授学习方法和数学专业的重要性,并帮助学生及早明确考研方向,早日对个人学业做出正确规划。

陈学文书记在会上提出要结合“依法治校”的理念,对学生加强品德、能力、学业等方面的教育和管理。高红伟院长针对学风建设现存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低年级的学风引导,加强考研指导,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学风。教授和班主任在会上也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尽一己之力,互相配合,做好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共同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培养高质量人才而努力。随后,该项活动将进入实质性的开展阶段。

(数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