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圣戈班玻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4-2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公司简介

青岛圣戈班玻璃有限公司(原青岛圣戈班韩洛玻玻璃有限公司)是法国圣戈班集团于2003年12月成立的外资公司,地址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千山北路254号,占地608亩,公司注册资金为84590万元。

公司于2004年8月引用圣戈班先进的浮法技术对原生产线进行冷修升级技术改造,2005年3月更新为一条全新的600吨级现代化高档浮法玻璃生产线。公司主要面向高端汽车玻璃市场和高端建筑玻璃市场,公司可生产2~12mm各种规格的无色、绿色玻璃,可满足玻璃的制镜、镀膜、钢化、中空、夹层等深加工要求。产品主要服务于:汽车工业、高端玻璃幕墙及各种特殊玻璃,已广泛用于高档形象建筑、高档轿车等。

青岛圣戈班玻璃在关注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严格按照国家及集团相关要求,努力打造青岛市模范企业,已经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顺利通过了青岛市清洁生产验收。为有效减少环境污染排放履行圣戈班集团的环境承诺,公司投资920万,将窑炉燃料由重油改为天然气,投资870万建设脱硫除尘项目(ESP)有效降低二氧化硫排放200余吨,并获得2012年度亚太区最佳EHS工程改善奖。

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追求卓越的宗旨,传承圣戈班玻璃300余年历史文化底蕴,将青岛圣戈班玻璃努力打造成国内重要的薄板玻璃和高端汽车玻璃原片生产基地。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千山北路254号

电话:58718620

联系人:邹女士

简历投递: 简历中请附照片,4月11日(周五)17:00前发送到hui.zou@saint-gobain.com

招聘职位:MKT2 Developer(生产知识培训专员)

主要职责:

1、为每月的MKT2报告提供相关的数据支持

2、更新MKT2 pass资源和MAMS共享小事故

3、推动各工业部门按照年度计划有序地完成月度培训。及时解决学员遇到的软件和硬件问题,保证MKT2培训持续进行

4、熟练应用Toolbook软件(该软件即将更新),负责MKT2新模块的开发和现有模块的维护和更新

5、负责推动各部门积极编写新的合格小事故;完成DTI(法国技术总部)发给各工厂的英文小事故的翻译和改编工作;对现有的小事故按照月度计划及时上线,使学员有足够的学习资源持续培训

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女生优先

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

英语听说读写优秀

待遇:

税前月薪2500-3000元,六险一金(含商业险),有宿舍(每月约交15元住宿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