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教授面对面”系列特色班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5-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教授面对面”系列特色班会

2014年5月26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和辅导员王彦参加了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二班的“教授面对面”特色班会。

高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历程,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如何发现了数学的美,并在数学研究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同学们也向院长请教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对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习的内容和毕业后前途的困惑。高院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关于数学学科的前景,高院长和张书记都指出,作为一名基础学科,数学在每个行业的深入发展进程中都有广泛的用途,特别是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分析将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班会上张书记还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意识教育、考试诚信教育和职业规划教育。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时光。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期间笑声与掌声不断,同学们与老师共同完成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特色班会。此次班会为“教授面对面”特色班会的首次活动,今后学院将邀请其他教授面向13级所有班级继续推广此类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