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保护环境、健康你我”登山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4-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增强教职工的环保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50余人开展“保护环境,健康你我”环保登山健身活动。

在活动中,教职工每人配发一个塑料袋,大家一边健步登山领略浮山春天的美景,同时一边捡起路边的垃圾,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又力所能及地保护了环境。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身心得以彻底放松,同时强化了教职工热心公益、团队协作的精神,提升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学院以后将持续开展组织此类活动,尽力为教职工打造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