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5-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9日晚18:30数学科学学院邀请88届毕业生,现任紫金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的丁澎先生,在中心校区励行楼3楼会议室举行题为“未雨绸缪 融入社会”的主题报告会。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团委副书记王彦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丁澎先生讲述了数学专业知识在保险行业在中给他带来的发展机遇和与众不同的优势,同时也强调了9年的基层工作经历积淀的就业、创业心得,并提醒同学们做人诚实守信,做事有担当、持之以恒,生活节俭,善于学习、沟通等基本素质在实际工作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向丁澎先生请教了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从中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