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生党员主题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1-19】  【点击:】  【作者:王珺鹏】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生党员主题活动

11月1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学生党员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辅导员王珺鹏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视频,随后观看了走访老红军战士的视频。几位学生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身为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辅导员王珺鹏总结发言,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与职责,不忘初心,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刻苦学习,积极生活,服务同学,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走好自己学业、事业与人生的长征路。

本次党员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学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表示要走好今后的长征路。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进取意识,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