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13】  【点击:】  【作者:潘珈】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10月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学院2015级、2016级代表、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老生们现身说法,结合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结合不同专业的特长与特色,为新生们重点介绍了各个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与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他们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制定目标,在做好部门工作的同时也不要把学习落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之后,能够真正学有所成。第二部分,是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纷纷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老生们都一一耐心引导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旨在帮助2017级的新同学更好规划大学生活,实现人生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