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硕融合”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3-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硕融合”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3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院长助理刘奎、学工办主任李玲慧以及研会主席侯泽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侯泽琳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李玲慧强调要加强本硕之间的交流,研究生应在学术、考研等多方面为本科生答疑解惑。张雪蕾对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的活动进行了部署,指出文化节活动要围绕学术研讨、论文交流开展,吸引本科生参与,传播数学文化,增强数学认同。刘奎对本届数学文化节活动的具体开展给出了实质性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旨在明确研究生会工作思路,对今后推进学院本硕教育协同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f8d07b4198ce0b83bb93484ff52feb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