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14数学文化节“π ”送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3-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14数学文化节“π ”送活动

20223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学院研究生会于浮山校区仁园餐厅门口举办3.14“π ”送活动。“3.14”是距离圆周率π最接近的数字,因此将每年314日定为国际数学日。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数学认同,宣传数学文化,传播数学之美。

活动以工作人员分享π节由来开始,宣传数学文化,并邀请同学们参与有趣的数学小游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现场组织人员的维控下,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有序的参与。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留下了美好的寄语,比如数学是世界上最美的学科国际数学日快乐,祝福数学与统计学院越来越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青岛加油!早日解封,去看日出日落等等。












本届数学文化节活动我们还将举办学术研讨、本硕互助等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