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院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5-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院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座谈会

 

5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院企供需对接座谈会。青岛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刘蕾来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党委副书记魏小平,辅导员王珺鹏和朱雨彤参加对接座谈会。

首先,魏小平对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交流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形势。毕业班辅导员王珺鹏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方面向企业做了说明,重点说明毕业生就业的总体状况。刘蕾介绍了青岛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我院学子予以高度评价,目前累计有11名我院优秀校友在青岛银行任职,并成长为各个岗位的中坚力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青岛银行中。今后,双方还可以加强毕业生实习、博士后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辅导员朱雨彤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多数学生准备考研,对于求职就业的意向还较为模糊和迷茫,也希望青岛银行可以给2023届毕业生更多关注。魏小平强调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青岛银行之后可以来学院给学生做就业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刘琪指出,希望今后院企双方加强合作,互动往来,学生走出去,企业引进来,互利双赢,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今后我院将加强跟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平稳就业创造良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