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背景颜色:        
卓越计划|朋辈领航 统计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5-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卓越计划//朋辈领航 统计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5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统计专业在浮山校区会议室举行朋辈领航之考研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201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刘骁(拟录取东北大学应用统计学专硕),赵菲(拟录取中国海洋大学应用统计学专硕),胡晓颖(拟录取北京交通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硕)。

刘骁和赵菲两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包括考研学校的选择方法,各科的复习规划以及冲刺阶段的心态。胡晓颖同学首先向大家解答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然后她结合自身经验,教给大家如何高效搜集所需的考研复习资料。

最后,三位毕业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学弟学妹们提前规划,坚定目标,勇往直前。

卓越计划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之一,旨在培育“优秀毕业生”,目标为通过一系列培养计划,为学生保驾护航,助力考研、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