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北京维富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研发中心招聘简章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6-03】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北京维富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研发中心

招聘简章

“北京维富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有竞争力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装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商、供应商,是中国服装ERP管理软件产业的先驱者和领导厂商之一。公司作为国内电子商务软件和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先者,致力于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为更好的实施青岛本地大型企业的服务战略,积极推动客户服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公司特在青岛成立研发中心,系独立法人单位,研发中心位于风景秀美的崂山区CBD海尔路南端,现诚聘专业人才。

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劳动保险待遇和优厚的薪资福利,并进行系统的在职培训。

岗位一:Java软件工程师(工作地:青岛)

岗位职责:

1.开发企业级应用系统

2.负责基础组件编程实现。

岗位要求:

1.诚信并有责任心

2.热爱编程事业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4.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钻研能力

(到岗后有培训,不要求现在就一定会做软件开发,只要感兴趣,愿意从事即可。)

岗位二: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地:青岛)

岗位职责:

1.编写测试用例文档及测试报告

2.编写、执行单元测试脚本

3.软件功能测试及软件易用性分析

岗位要求:

1.诚信并有责任心

2.善于发现问题并判断问题产生原因

3.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简历投递:liuyao@wfy.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