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背景颜色:        
中粮期货储备经理人 青岛地区校园招聘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1-17】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中粮期货储备经理人

青岛地区校园招聘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8.462亿元,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子公司。中粮集团早在上世纪70年代完成了新中国第一笔国际期货交易,是国内最早参与期货业务的公司。

中粮期货分别在北京、上海、大连、郑州、深圳、杭州、南宁、厦门、张家港、青岛、成都、宁波、太原等地设有营业部,并根据品种行业设立了工业品、农产品、谷物及软商品、机构、金融、建材、胶化、能源等事业部和期货研究院。

中粮期货作为中国期货行业的先锋和典范秉承以专业体现价值,以诚信赢得市场,以成果捍卫荣誉。

中粮期货,拥有系统的培训机制以及前景广阔的员工晋升机制,现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如果你是一位自信可以以客户至上的优秀金融人才,现在加入中粮大家庭,实现你的职业梦想!

一、招聘单位

青岛营业部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官网http://company.zhaopin.com/CC358726314.htm

三、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5届应届本科(统招统分),年龄在25周岁(含,下同)以下;公司针对无工作经验的人员进行新员工培训,应聘人员可无期货从业资格证。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认同中粮期货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向上,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学生干部及在校期间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四、需求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数学、计算机、通信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并根据实际需要适当招收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五、应聘流程

六、应聘方式

(一)本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简历投递,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向邮箱cying@cofco.com投递电子简历。电子简历请附照片。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3日20:00,初试通知将以短信、邮件陆续发出,联系电话、邮箱为您申请简历登记的手机号码和邮箱。

(三)初试结束以后,我们将会尽快组织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以我们通知为准。

(四)初试、复试方式地点请以我司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粮期货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