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甲骨文实训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17】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甲骨文实训宣讲会

1月8日下午,在励行楼3楼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甲骨文实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三和大四的学生。

(Oracle)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是JAVA技术行业标准制定者。甲骨文(青岛)实训基地是由青岛市政府和甲骨文合作共建的实训基地,主要面向青岛高校和企业提供IT技术培训、后台实训环境和实训项目,同时进行大师级、专业级的高端国际认证业务,培养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此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数学专业的学习内容,社会发展以及未来趋势,就业方向和薪酬待遇等,最后五分钟时间进行15天免费实训项目的介绍。同学们很感兴趣,进行了积极地提问,场面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对于促进就业及学科实践有着积极的意义。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