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专业教育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0-30】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专业教育会议在东校区圆满举行。此次会议由应用数学系教授刘开恩、统计学教授李新民、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授杜守强主讲。2015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会议。

在讲座上,教授们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来讲述数学的奥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并且介绍各专业的相关知识,帮助新生增强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同时,教授们对各个专业的课程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即将面对的课程情况,而且对新生所关心的就业问题和考研方向进行分析,使同学们能够对未来的每一步做出正确判断。最后,每一位教授都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同学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刻苦学习,健康成长。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