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集中教育班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1-02】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彦和2015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入学教育集中教育班会,会议在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

王彦老师从如何从高中生活过度到大学生活、大学四个阶段的不同侧重点、学院的评奖评优情况、奖助学金政策、资助政策、综合测评算法、毕业的基本条件、优秀大学生的基本衡量标准等方面,对2015级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于初来乍到的的新生,王彦老师特别强调了“防火防骗以及人身安全”等问题并提出了颇多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导员也提出了对数科院未来的美好设想,以及对新生的期待与要求,这给大部分懵懂的新生指明了方向。

会议反响热烈,相信数科院也会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