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文明从我做起,课堂远离手机” 倡议签名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01-08】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进一步加强“无手机课堂”活动的成效,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发起“文明从我做起,课堂远离手机”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励行楼前准备了印有“文明从我做起,课堂远离手机”的横幅,我院院长、书记、老师们和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决心,以签名表示拒绝手机进入课堂的态度。签名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会将横幅挂于励行楼外,以提醒同学们,继续坚持无手机课堂,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其次,每节课之前,各个班级都自发地组织同学们将手机放到规定位置,让手机远离课堂。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之下,数学科学学院“无手机课堂”倡议活动顺利举办。“无手机课堂”需要提倡,更需要每一位学生的自我约束。让学风更加浓厚,你我都有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