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2-01】  【点击:】  【作者:wangya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1日18:30,为迎接2014级全体新同学到来,数学科学学院在东校区东院高职礼堂举办主题为“馨校园,心梦想,新未来”2014迎新晚会。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彦老师和辅导员王珺鹏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后,首先观看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各代班对同学们给予关怀和期望的视频,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随后,晚会在富有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全场掌声雷动,气氛高涨。王孟同学的单口相声《幸福的童年》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与欢笑。晚会上,热情歌曲、火辣舞蹈、吉他串烧和幽默话剧等接连上演,热烈气氛持续不断。参演同学尽显才能,动感舞姿与美妙歌喉异彩纷呈,尽展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伴随着全体表演人员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内容精彩,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使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信心百倍,相信数学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