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青岛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4-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提高学生从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数学与统计学院4月7日组织数学教育系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青岛市我爱教师第二届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观摩会上,来自北京、福建、济南的四位教研员、特级教师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总结了教育教学经验,探讨了有效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刘德武老师的《认识负数》、罗鸣亮老师的《小数的意义》、钱守旺老师的《24小时计时法》,谢兆水老师的《交换率》,这种名师现场教学真实观摩、真实案例、名师分析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升教师能力和素质。

此次授课对象是青岛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课堂上,孩子们思考问题时周密的逻辑思维回答问题的笃定自信令在场老师们啧啧称赞!

短短两天的学习,同学们领略了各个名师不同的教学风格,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对今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立志要不断地完善充实自己,好好学习专业本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