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携笔铸戎涯”退役学生报告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4-1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携笔铸戎涯”退役学生报告会

5022218224616867914月10日晚,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校区图文中心三楼举行“携笔铸戎涯”退役学生报告会。报告会由退役学生杨也主持。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2016级辅导员王珺鹏出席报告会。

-46dc728b58b5a77   176763297502721493

 

 

 

 

 

 

 

 

    首先辅导员王珺鹏向全体学生介绍了退役学生杨也,之后杨也开始了他的“携笔铸戎涯”报告会。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从懵懵懂懂,刚踏入大学校园就多门课程亮红灯的稚气少年,如何成长为一名坚毅刚强的合格军人,荣获两年优秀士兵,继而在退役返校后担任班长,并取得班级第一专业第二好成绩的真实故事。杨也说:“当你匍匐在北国的冰天雪地,当你行走在酷暑的戈壁滩上,当你驻守在祖国边疆的一个小哨所里,你才会醒悟过来,原来坐在教室里学习,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是有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在经历了两年艰苦卓绝而又热血澎湃的军旅生活之后,杨也同学对大学、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围绕“珍惜,责任与担当”,感人至深地向全年级同学呼吁珍惜眼前的大好学习时光,为将来能够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圆添砖加瓦!

-405bdb7108be4e5c精彩激昂的报告不时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不再无所事事浪费大好光阴,而要发奋学习矢志报国。最后,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上台总结,呼吁同学们典型就在我们身边,要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4f171524144bcb1c

382087752501825361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