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22】  【点击:】  【作者:李云鹏】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21日,2017级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篮球赛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同时发扬我院热爱运动的精神。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7支队伍参加。

    比赛共进行了七场,按性质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在经过一天半的比赛后,五班和应数师班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比分一时僵持不下,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但随着应数师的一个三分球入篮,比分开始逐渐拉大,五班也不甘落后,接连反击,但由于体力消耗过多,对于应数师的一次次乘胜追击有些力不从心,最终比赛以应数师的胜出告终。

    本次篮球赛充分的表现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 。

1F0D37

2371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