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寒冬送暖,你暖城市我暖你--关注环卫工人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11月25日早上,数学与统计学院义工队成功举办“寒冬送暖,你暖城市我暖你”活动,在寒冷的早上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每位志愿者兴奋地带着礼物和卡片走向了辛劳的工人,为他们带去了暖宝宝、口罩、耳罩、护膝、腰带等等,还为他们讲解具体用法、注意事项,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环境,并且希望他们在这严寒中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度过。

 环卫工人是道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春风十里不如温暖有你”,这次活动动员了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了解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引导我们养成爱护环境、自觉遵守社会道德的良好习惯,同时使我们更好的投身于公益活动,经过此次义工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和体会到优美环境的来之不易,激发了我们的积极主动的维护社会秩序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