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雷锋在我心”雷锋月主题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0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 “雷锋在我心”雷锋月主题活动于3月30日晚7:30在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

大会开始两位主持人先围绕雷锋同志所做出的贡献,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事迹。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大的胸怀、忘我的精神,激励了一代代中华儿女。随后,各代表上台演示,通过同学们分享的视频图片窥见生活中的雷锋。最后自由互动环节,魏子琪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雷锋月的感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雷锋精神,倡导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要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开花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