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情系母校 追逐梦想 文明离校 扬帆远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 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前举办“情系母校 追逐梦想 文明离校 扬帆远航”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和倡导毕业生“人走情在、文明离校”。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一、主题签名活动,数百名毕业生在励行楼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给母校留下文明的形象,为大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二、此去经年唯有祝愿——毕业生留言墙,同学们将自己的毕业寄语、对母校的祝福、想对学弟学妹表达的情感写在留言墙上。给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