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飞扬篮球,青春赛场”迎新篮球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10-22】  【点击:】  【作者:刘新颖】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了促进各班同学的友谊和增进同学间的认识,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迎新篮球赛10月20日和21日在东院篮球场顺利举行。

在金秋暖阳的照耀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篮球队员热情高涨,各班啦啦队员朝气蓬勃,观众们也充满活力。比赛由五班与师范,一班与二班,四班与六班进行。赛场上双方男生奋进全力挥洒汗水,中场休息啦啦队舞蹈更使篮球队员们充满力量。每个班发挥着团队精神和谦让的礼仪。比赛中,大家激情满满,球场上依旧欢呼不断,球上弥漫着大家的青春的激情与欢乐。五班,二班和六班在周六预比赛中脱颖而出。

周日的决赛三班与五班不分伯仲,拉拉队们激情高涨,球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紧张的比赛中,队员们依旧保持着友谊团结。最终三班夺得桂冠,数统院所有班级为他们高兴。

金秋时节,青春校园。青大校园里活力满满,18级的同学们依旧单纯依旧对未来充满憧憬,青春,活力,弥漫整个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