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宣讲团培训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1-2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2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网络安全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17级兼职辅导员韩世涛出席,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成立了数统学院网络安全宣讲团,张雪蕾对成员们进行了宣讲培训。

张雪蕾通报了近日学校两个校区频发的网络诈骗案同学们播放了派出所制作的两期“警情通报”、防骗短视频,解读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刷单陷阱随后通过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从中总结吸取教训。从最近网络诈骗的案例增多这一现象入手,教育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警惕性,严防网络诈骗。

张雪蕾要求安全宣讲团成员严格按照培训程序和内容,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深度宣讲,为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上当受骗筑好一道防护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