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追逐梦想、扬帆远航” 全体毕业生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2-3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01230日上午和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博远楼101和励行楼302,分两场次面向2021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召开召开追逐梦想、扬帆远航求职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丁洁玉、毕业生辅导员王彦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

在本科生大会环节,丁洁玉以应数专业培养计划为例,提醒同学们对照培养方案核实是否修足要求的学分,以免影响顺利毕业;并从选题方式和系统操作两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调配安排,以及论文题目选择的注意事项等。

王彦从就业派遣、省内外签约事宜、就业手续、档案管理等相关手续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就业季以及寒假离校期间的注意事项。

最后,张雪蕾分析了今年的就业严峻形势,介绍了校招的招聘情况、求职中的认知误区和注意事项,讲解了求职面试准备、简历制作的技巧和要点;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假期,做好考研复试和求职的充分准备;并祝大家一战成硕,求职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