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星火映初心”毕业生党员党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6-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02成功举办“星火映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副书记张雪蕾、毕业生辅导员王彦以及全体本硕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张雪蕾主持。

会议第一项,毕业生党员们一起线上观看“山东脱贫攻坚成就网络展”,学习了解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领导人民消除绝对贫困的艰辛历程,感受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以及党的伟大力量。会议第二项,毕业生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目前的求职深造状态,并畅谈了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的感想,以及在新的征程中,如何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姜永杰给毕业生党员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以下五个要求:作为党员要带头学好四史;要有大局观念,有底线意识、要知敬畏,讲规矩;要勤修炼、有涵养;善于拼搏、继续学习;要做好表率。

张雪蕾在会议总结中,倡议毕业生党员们牢记使命,守好初心,一如既往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同学们继续服,带领所有同学文明、平安顺利毕业离校,走向新的人生里程。


关闭